会员代表大会

协会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代表大会,具有以下职权:
(一)决定本团体的发展方针及规划;
(二)制定和修改协会章程;
(三)制定和修改理事(常务理事)、负责人产生办法;
(四)选举和罢免理事、监事;

协会理事会

理事会是会员代表大会的执行机构,在闭会期间领导本团体开展日常工作,对会员代表大会负责。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名单(点击查看

协会监事会

监事会是协会的监督机构,负责监督协会遵守法律和章程的情况。第二届监事会成员名单(点击查看

协会会长介绍


郑时雨先生,经协会第五届理事会选举当选软件协会会长,是大连软件行业协会的法定代表人。现任大连中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。

郑时雨先生先后就读于大连理工大学、中国科学院,获模式识别与智能控制硕士学位。现任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、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百人会理事、大连市政协委员,大连市服务外包协会副会长等职务。

郑时雨先生于1999年加盟大连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副总裁,为大连软件园的产业定位、招商引资、市场推广和企业多元化发展,做出了卓越的贡献。在其参与和共同努力下,大连成为首个“国家服务外包示范基地”、六个“国家软件出口基地”之一、首批“国家软件产业基地”,为大连市的软件产业发展,以及中国服务外包产业的开创,做出了特殊贡献。

协会监事长介绍


郗洪涛先生,经软件协会第二届监事会选举当选协会监事长,现任大连文思海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、中电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。

大连理工大学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,中级工程师。19928月参加工作。

现任辽宁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、大连软件行业协会副会长、大连软件服务外包协会副会长、项目管理协会会长、大连海关特邀监督员、工商联执行委员会委员、民盟成员等社会职务。

中共大连市委 大连市人民政府第六届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,大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,先后获得2013年度大连高新区学习型管理者称号、2014年度大连高新区五一劳动奖章、2015年度大连市五一劳动奖章以及大连市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。